·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7日 ]

单位名称: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techshow.ctrip.com/campus

截止时间:2015-04-26

联系方式:hrrd@ctrip.com

岗位介绍:

携程技术中心2015实习生招聘

4月27日(周一)18:30在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举行“mentor面对面”+笔试。

集所有资源,量身定制实习生培养计划。留用,是我们招募实习生的目标。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国内市值最大的旅游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行业,向超过2.5亿会员提供集无线应用、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目前占有中国在线旅行服务市场约50%的市场份额,被誉为互联网和传统旅游无缝结合的典范。

携程技术中心作为携程旅行网最核心的竞争力之所在,由超过2600位来自海内外的精英工程师组成。我们为公司业务的运作和开拓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力求以应用技术创新为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我们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力求以高速稳定的系统、丰富全面的产品、轻简便捷的功能、流畅贴心的体验,成为移动终端和桌面用户首选的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我们已建立一支人员充足、技能全面、水平突出的团队,力求打造成为世界最强OTA技术团队;我们正面向海内外征求1000+技术牛人,力求为所有旅行者建造一个高并发、高性能、高扩展性的大型互联网网站。

携程技术中心2015实习生招聘均以留用为目的,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techshow.ctrip.com/campus

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亿万人的旅行梦想,携手成就精彩人生旅程!

招聘职位如下:

软件工程师

前端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移动端)

交互设计师

测试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助理产品经理

信息安全数据分析师

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

运维软件开发工程师

数据工程师

NOC支持工程师

大数据平台/Cloud SA工程师

网站应用工程师

企业介绍: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240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2009年和2010年,携程旅行网先后投资了台湾易游网和香港永安旅行社,将服务版图扩展至大中华区域,2014年,投资途风旅行网,将触角延伸及北美洲。
CTRIP于2003年12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1亿4100万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携程攻略社区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目前,携程积极发展无线应用,为用户提供预订(酒店、机票、火车票、门票、旅游 )、查询(目的地攻略、国内外航班广告牌)、分享(微信、微博)等一站式旅行服务;目前主动下载量超过2.8亿、激活量1.5亿、无线交易酒店占比超过50%、机票占比超过4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访问数量: 3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