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5月22日 ]

单位名称: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www.jinshuju.net/f/y9Rg5U

截止时间:2015-06-26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寰富暑期交易优才计划

Futures First Summer Trade Mogul Program

寰富中国(Futures First China)总部创立于2007年,专注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母公司Hertshten Group坐落于伦敦,在全球金融市场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欧美主要金融中心、亚太地区及非洲新兴市场均设有分支机构。

“交易优才”计划是面向即将于16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生开展的项目。通过二周在线的模拟交易,学生们将获得在资本市场中学习的珍贵经历,加深对金融衍生品的理解。对于表现优秀的同学,将在2016年寰富的校园招聘中直接获得面试机会。

 

我们在寻找:

16年毕业本硕博学生

对金融交易感兴趣

思维敏捷、抗压并具有良好的数字敏感性

 

你将得到:

在资本市场中学习的机会

表现优秀的学生将在寰富2016年的招聘中优先获得面试机会,自由选择上海、北京及武汉的工作地点

综合第一名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品

 

@如何申请

订阅我司微信公众号申请

微信搜索futuresfirst添加后,选择左下角交易优才报名

网申时间:即日起至2015/06/26

公司主页: www.futuresfirst.com

企业介绍:

    寰富Futures First 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专注全球金融衍生品市场。中国区有员工200人左右,于2007年落户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设有北京、武汉分公司。母公司Hertshten Group坐落于伦敦,在全球金融市场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欧美主要金融中心、亚太地区及非洲新兴市场均设有分支机构。进入中国七年来,彰显出其对金融衍生品市场的深刻认识,在现代金融最具激情和魅力的领域得到了持续发展,连续四年荣获当地政府授予的优秀企业称号。

访问数量: 2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