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正益无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6月4日 ]

单位名称:正益无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2015-07-15

联系方式:苏伟备、021-62136766 转802、weibei.su@3g2win.com

岗位介绍:

  • 招聘岗位:前端开发工程师
  • 工作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567号神舟智慧天地大厦主楼3层2C(地铁2号线淞虹路下4号口出,步行200米)
  • 招聘对象:大三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也可)
  • 薪资:面议
  • 其他:公司专门为实习生制定培训方案,内容全面覆盖HTML5、CSS3、JavaScript、Node.js等高级前端技术以及AppCan.cn平台,并由AppCan.cn北京培训部派专门高级培训师进行授课,公司技术专家进行项目实战点评和最新技术讲座。
  • 职位要求:1.使用HTML5等WEB前端技术;2.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等前台相关技术;3.对HTML语义有一定研究、有良好的书写代码习惯和代码规范;4.熟悉Node.js、Linux者优先;5.理解力、逻辑分析能力强,善于沟通及团队协作,较强的学习能力。

企业介绍:

成立于2010年,总部坐落在北京中关村,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武汉、西安、南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正益无线旗下拥有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AppCan.cn, 在移动技术与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丰富的项目研发经验,是专注于为软件开发者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最前沿的移动应用技术与企业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相关附件:

  1. 正益无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ppt 下载

访问数量: 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