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招聘信息

[ 2020年6月9日 ]

单位名称: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i.lei@oceaninsight.com; rainny.jiang@halma.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江雨、13539422871、rainny.jiang@halma.cn

岗位介绍:

海洋光学(Oceaninsight

 

    海洋光学(Oceaninsight)隶属于豪迈集团环境分析事业部,其亚洲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办事处分布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等地,负责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等地区业务。海洋光学1989年始创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微型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公认的微型光纤光谱仪的发明者;在光谱仪发展史上,这是继发明傅里叶光谱仪之后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造,三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海洋光学业务包括三大类型:模块化产品,光谱系统和定制业务。公司拥有世界级生产能力,以及紧密而又灵活的客户合作关系。用户包括遍布全球的顶级科研院所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应用在材料分析,生物医学,工艺在线检测, 环境检测,等离子体检测, 生命科学, 分析化学, 科学教育等领域。为满足多样化的应用和行业需求,我们从光谱产品生产商,转型为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以下岗位工作地点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如需申请请发送简历至li.lei@oceaninsight.com

 

1.     市场助理

职位描述:

- 日常市场工作的辅助,包括展会,交流会,客户活动等。

- 客户信息验证,客户前期沟通,市场活动的协调,回访,沟通辅助。

- 数据库导入及维护;数字营销辅助;客户及市场情报调研等。

任职资格:

-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意愿。

- 有往市场方向发展的职业意愿。

- 熟练应用OFFICE软件(excelwordppt)。

- 工作细致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 实习工作期至少3个月,一周至少工作3天以上。

 

2.     c#/c++ 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 开发仪器软件产品(基于WindowsLinux),提供维护和技术支持。

- 对开发的软件产品或模块进行测试。

- 编写软件开发文档,如需求、设计、实现和测试文档。

任职资格:

-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在校学生)。

-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熟悉面向对象的概念。

- 精通C++/C#语言,具有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编码风格。

- 英语CET-4或以上。

-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 实习工作期至少3个月,一周至少工作3天以上。

 

3.     机械工程师

职位描述:

- 协助仪器的机械设计、结构设计和工业外观设计。

- 与光学和电子专业协同,绘制三维模型,生成工程图纸。

- 编写相关文档,包括需求、设计、调试和生产文档等。

任职资格:

-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或工业设计专业。

- 熟练掌握SolidworksCAD软件。

- 英语CET-4或以上。

-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动手能力强,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 实习工作期至少3个月,一周至少工作3天以上。

 

美国艾利卡特科技有限公司(Alicat

 

    艾利卡特科技有限公司(Alicat)来自于美国亚利桑那州,隶属于豪迈集团环境分析事业部,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流量控制器公司。我们设计和制造质量流量和压力仪表,以适应每一个应用需求,以便尽快将解决方案交到我们的客户手中。Alicat流量和压力仪表通常用于各种行业,包括大学科研和开发、航空航天和空气采样、汽车和制药行业的制造和过程控制。我们对所拥有的气体质量流量、液体流量和压力仪器技术引以为豪。Alicat是一家ISO 9001:2008公司。由于中国区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我们2019年成立中国区运营中心。我们期待高潜力人才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

 

    以下岗位工作地点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如需申请请将简历发送至 rainny.jiang@halma.cn

 

生产技术

职位描述:

-        机加工部件及电路板组装;

-        使用公司定制软件校准调试;

-        不良品的检出与维修;

-        职业发展方向:自动化仪器设备生产领域,2-3年内培养成为leader角色,公司不定期提供赴美国总部参加技术培训的机会。

任职资格:

-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或自动化相关专业,2021年毕业;

-        具备机械基础能力,懂得如何正确安装机械零部件;

-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够快速学会使用全英文测试系统;

-        具有创造性;

-        良好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主动,善于学习,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能力;

-        全职实习,毕业后聘为正式员工。


企业介绍:

  豪迈(www.halma.cn)来自于英国,是一家致力于生命安全技术的全球性集团。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关键问题。我们的宗旨是:每一天都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的未来,由此定义了我们经营的三大市场领域:
安全:在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进程中保障生命和工作人员安全。
环境:改善食品和水质,监测空气污染。
健康:随着人口老龄化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

    我们在20个国家拥有6500多名员工,主要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地区。豪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201712月以来一直是英国富时100指数的成份股。豪迈集团已进入中国市场超过10年,目前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深圳设有5个代表处。并有超过25家子公司在国内市场投放产品,进行业务运营。

    为了满足运营需求,定向培养高潜力人才,集团及子公司将为2021届毕业生设置若干实习岗位,帮助同学提前进入公司了解业务,提升职业技能。对于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有机会在毕业后被直接聘用。


访问数量: 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