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2月8日 ]

单位名称: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momenta.zhiye.com/campus/?PageIndex=1

截止时间:2021-07-31

联系方式:武亚坤、18510249413、wuyakun@momenta.ai

岗位介绍:

Momenta 2021春招

(微信公众号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ldlRsXZfahnqOnkFME74w

 

面向人群

实习生

 

招聘岗位

深度学习/视觉/激光雷达/SLAM/预测/规划算法

软件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BSP软件研发工程师

系统研发/集成工程师

硬件研发/测试工程师

车辆控制测试工程师

车辆控制/电气工程师

相机研发工程师

前端/后端/全栈工程师

仿真工程师

产品经理

 

更多岗位详情:momenta.cn

 

 

除上述常规春招岗位外,我们还设置了Momenta Star顶级人才培养项目,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Xr1PdypBZQq9e_GM60hwAQ

 

 

在这里你将收获

多维度培养平台

新员工入职培训 全方位初体验,萌新的Momenta探索之旅

一线领导力发展 团队贡献者的角色转身,领导力UP之旅

Talent Camp 掌握核心技能,提升全局视野,实现飞跃成长

Friday Tech 全方位分享市场洞察、产品解读和技术探索

Paper Reading 小组内定期的论文讲解及深入学习

Townhall 全员分享会,战略文化产品深度洞察

学术顶会交流 实习生也有机会参加国际学术顶会

 

架构师文化

Momenta鼓励每一位员工都不做见招拆招的单一问题解决者,而是使用量产数据驱动的方式,做自动化解决问题系统的架构师。

 

大牛导师

一对一导师(Mentor)制和自动驾驶领域多位研发专家的双重指导,让你无论在进阶技能还是熟悉职场都快人一筹。

 

挑战难题

直接参与Momenta富有挑战性的核心项目,配置人工智能平台海量数据及数千块GPU资源,解决独具中国特色的真实场景道路难题。

 

行业前景

自动驾驶作为人工智能的浪潮之巅,在这个时代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有宏大格局、长远眼光的坚定实践者与我们一同成就下一个伟大。

 

双向选择

候选人可以在面试通过后,与业务部门沟通意向岗位和mentor。

 

一流待遇

实习生:30-75元/小时;免费三餐;健身房

 

 

工作地点

北京、苏州、上海

 

 

投递方式

1、 扫描二维码

二维码链接:https://active.clewm.net/BgajXw?qrurl=https://c3.clewm.net/BgajXw&gtype=1&key=d51361677d8ba66651253122fa13456b2fd30f3464

 

2、 简历直通车:talent@momenta.ai

(邮件请备注“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实习/应届-北京/苏州/上海”)

 

3、 专属内推:找到Momenta的员工内推

2021春招岗位

 

开放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企业介绍:

Momenta 定位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核心技术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以及衍生出的大数据服务。

Momenta的战略是量产自动驾驶(Mpilot)与完全无人驾驶(MSD)两条腿走路,通过数据、数据驱动算法和两者之间的迭代闭环,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落地量产,并最终实现无人驾驶。

相关附件:

  1. Momenta 2021实习春招文案.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