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每日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4月1日 ]

单位名称:每日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job@idailymedia.com

截止时间:2021-06-30

联系方式:傅睿逸、13621913359、daria@idailymedia.com

岗位介绍:

我们的招募职位: 
以下职位均以「毕业后转正为前提」的实习,谢绝短期实习,每周到岗时间不少于 4 天。

1.开发工程师实习(Ruby/iOS/Android)
- 了解 Objective-C / Swift
- 有钻研精神,并对新技术有孜孜不倦的追求
- 有一定后端开发基础,了解前后端交互基本流程
- 有一定美学素养,了解细节的重要性
- 学历本科及以上,大三&研二学生优先
 
2. 后端开发工程师实习
- 了解 Ruby/Python/NodeJS/PHP/Java/Go/Erlang/C++ 等任意一门语言
- 了解 MySQL / PostgreSQL 开发
- 了解前端开发相关技术
- 有钻研精神,并对新技术有孜孜不倦的追求
- 学历本科及以上,大三&研二学生优先

3.测试工程师实习
- 1 年及以上移动产品测试经验,熟悉 iOS 和 Android 系统特性及语言特性
- 熟悉软件工程及方法理论,熟悉移动端测试流程和常用测试技术方法,了解测试文档制定标准,有较高的质量意识
- 熟悉常用抓包工具比如 charles、接口测试工具 Postman,Jmeter 等
- 有 Python、Java 代码能力,能写自动化用例
- 思路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从用户角度把控产品体验,细致耐心,富有激情
 加分项:了解或熟悉我司产品线,对各类 App 使用有浓厚兴趣


*请使用 Word 或 PDF 文档提供简历,开发/测试工程师职位请提供个人作品/网页链接。

企业介绍:

每日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7593)创立于2011年,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应用长期位于苹果应用商店分类前10名,创造包括 iDaily、iMuseum、倒数日、iMoney 等头部应用,累计超过1.5亿 iOS 和 Android 用户,每日独立访问用户(UV)超过 1800万。

公司成立迄今获得苹果官方推荐中国区总榜第一名 2 次,中国区总榜前五名 8 次,获得2次苹果年度最佳应用荣誉。旗下媒体应用 iDaily 和 iMuseum 多次荣获苹果官方新版 iPhone 首发推荐。

关于『iDaily Museum·每日环球展览』
全球第一的展览艺术生活方式 App,拥有超过1600万用户,每日提供全球博物馆展览报道、艺术新闻以及媒体观点。获得苹果2014年度最佳 App 荣誉。

关于『iDaily·每日环球视野』
拥有超过3500万读者的国际新闻杂志应用,致力于提供全球最出色的新闻图片报道以及媒体观点。

关于『iDaily Media』
致力于提供改进人们生活的媒体与科技创新,旗下产品为超过1.5亿中文用户服务。

访问数量: 2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