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无锡凌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4月6日 ]

单位名称:无锡凌顶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2758932271@qq.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郑宇、15190221062、2758932271@qq.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WEB后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部门:云计算项目部

发展方向:微软AZURE云计算SAAS服务系统后端开发、云计算架构师、数据分析师

岗位机会:微软AZURE云计算技术培训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物联网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JAVA编程技能;理解和掌握数据库操作;熟悉LINUX系统;熟悉WEB后端开发;

3、热爱编程,在校有WEB软件项目开发经验和科创竞赛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IOT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工作部门:IOT产品开发部

发展方向:工业边缘计算应用开发(LINUX)、微软AZURE IOT EDGE、边缘计算和容器化部署

岗位机会:微软AZURE物联网技术培训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物联网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编程技能;理解和掌握数据库操作;熟悉嵌入式ARM-LINUX系统;熟悉容器化部署。

3、热爱编程,在校有嵌入式项目开发经验和科创竞赛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项目应用工程师

工作部门:信息系统项目部

发展方向:信息系统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售前售后支持、行业解决方案设计

岗位机会:世界500强企业的项目实施实践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计算机软件、物联网、自动化相关专业;

2、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理解和掌握数据库操作;熟悉网络通讯。

3、动手能力强,适应出差调试,适应客户技术交流。

 


企业介绍:

公司是清华研究院院属孵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企业,无锡市雏鹰企业;是一家工业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是工业信息化系统云-边-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自主研发的工业物联网智能边缘计算网关产品通过省级鉴定并被录入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并研发嵌入式边缘计算软件、本地和云端的工业信息管理系统以及工业互联网SaaS服务系统。
拥有世界500强客户,我们提供一整套边缘计算软硬件产品和云计算服务,以此来帮助制造业企业发现生产瓶颈,提高生产效率和提升产品质量,同时通过持续的生产数据分析和部署人工智能实现价值洞察,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
公司是微软(中国)IOT物联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德国赫优信特约系统合作伙伴,丹麦CIMCO公司大中华区分销商;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和工业信息化领域,倡导自主研发和行业生态合作,为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工业自动化、产线控制系统、车间生产管理系统、工业互联网等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附件:

  1. 凌顶-营业执照2020.pdf 下载
  2. 凌顶-高企证书.jpg 下载
  3. 凌顶-软件企业证书2020.pdf 下载
  4. 凌顶-CE证书.pdf 下载
  5. 凌顶-ISO 证书.pdf 下载

访问数量: 2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