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11月11日 ]

单位名称: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resume_axzg@163.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郑小姐、resume_axzg@163.com

岗位介绍:

【安信资管招聘IT交易系统开发实习生】有留用机会
工作地点:上海北外滩
工作内容:
1.在带教老师指导下进行交易系统与产品数据库的开发
2. 量化交易系统新开发功能测试
3.量化投资策略开发,与策略开发人员合作实现回测、实盘、组合管理等功能
4.交易记录落库与分析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
1)系统化学习和训练量化交易系统开发的技能,包括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UI设计及网络架构搭建等
2)深度了解各金融资产交易规则及方式,相关复合策略
3)同资深从业人员交流学习量化交易系统平台构建策略以及了解算法交易和量化投资策略的机会,加强对量化交易的认知
4)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
3)潜在的工作机会

我们希望你是:
1)交通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硕士、或本科保研同学(可以投入较多精力);实习时间不低于2个月,每周不少于5天,可以接受暑期实习。
2)态度第一,对量化交易、Python有浓厚的兴趣,有一定的Python、C++编程基础和数据处理经验的优先。
3)熟练使用 Github 等代码管理工具,拥有团队开发经验和良好的代码习惯。
4)能熟练查找并阅读英文文献,学习能力强,主观能动性高。
简历投递:
1)请尽快将简历发送至邮箱resume_axzg@163.com
2)简历和邮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安信资管IT交易系统开发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年级-每周出勤天数-实习月数(如:安信资管IT交易系统开发实习生-张三-XX大学-研一-每周4天-实习3个月)

企业介绍:

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信证券系央企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量化投资部在上海虹口区北外滩。

访问数量: 6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