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5月24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smec-cn.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沈国炜、24083042、hr@smec-cn.com

岗位介绍:

电气类、信息类研发实习生,负责电路设计、电子元器件测试、软件编程等辅助开发设计工作,寒暑假实习每周不少于4天,学期内实习每周不少于2天,研究生200/天、本科160/资深研发工程师带教,公司开放日活动优先获得正式签约

 

企业介绍: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梯行业头部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企业。成立于19871月,现有员工12000余人。

公司经过30多年的创业与发展,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在国内名列前茅,从1993年起持续实现主要经营指标位于中国电梯业前列。2020年销售电梯超过10万台,保养电梯40万台,营业收入超过220亿元。合资以来,公司已累计制造和销售电梯100余万台,出口电梯1.75万台,遍及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墨西哥、韩国、英国等70多个国家。

公司是中国500家最大外商投资企业之一,是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多次荣获“上海市市长质量奖”、“上海市质量金奖”、“全国质量奖”。 精神文明建设中公司获得了上海市“文明单位”十二连冠、上海市“最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三连冠、“全国文明单位”六连冠,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公司技术中心是电梯行业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企业信息化工作先进荣誉。


访问数量: 4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