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6月7日 ]

单位名称: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报名,现场可交流实习或校招机会。

截止时间:2021-06-09

联系方式:Ruby Hou、18616559549、rubyhou@wish.com

岗位介绍:

Wish将于6月9日(周三)下午12:30,面向上海交通大学的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的同学们举办“Open Day”啦!我们将为每一位参加的同学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优质活动体验,wish交大校友现场交流、获取一手校招和实习信息、往返交通、吃喝玩乐、礼品大奖,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机会有限,先到先得哦~~

4f180a9b7be7e9f211c8d718049457a.jpg

Wish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Wish成立于2011年,由来自谷歌和雅虎的顶尖工程师Peter Szulczewski和Danny Zhang创立,是一家总部设立于硅谷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愿望清单和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的分享、购买服务,是北美和欧洲领先的跨境移动电商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95%的订单量来自移动端,89%的商户来自中国,用户群已覆盖全球100个国家。

        Wish China技术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复旦、交大、港中文等知名高校,曾任职于国内外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

       机会来了,走进Wish中国总部,与Wish China技术团队一起探讨前沿技术、Wish交大校友互动、抽奖游戏等众多精彩环节,带你全面了解这个来自硅谷的跨境电商独角兽。

企业介绍:

Wish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总部设立于硅谷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愿望清单和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的分享、购买服务。Wish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95%的订单量来自移动端,89%的商户来自中国,APP日均下载量稳定在50万左右。目前全球范围内全职员工为500人左右,中国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CBD。
为了支撑wish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wish中国区已经并定位成搭建独立完整的公司架构。上海总部的早期团队于2014年初成立,主要有招商、运营、物流以及培训等部门为中国商户提供服务。上海的技术团队于2016年12月刚刚成立,作为wish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访问数量: 4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