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幂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7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幂达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nina@midas-technologies.com

截止时间:2021-12-31

联系方式:Nina、18801618058、nina@midas-technologies.com

岗位介绍:

初级交易系统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设计、实现和优化自动化交易软件系统;

2. 交易系统的硬件、网络架构优化;

3. 交易系统基础架构(如回测,数据支持)的设计和开发。


岗位要求:

12022国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计算机专业背景;

2.实习期每周出勤4天及以上,至少实习3个月以上,表现优异者可留用,短期日常实习生勿投,;

3.熟练掌握C++(包括并不限于C++11,STL,Template等语言特性及基础库的运用),熟悉Git,CMake等工具,熟悉Linux系统(包括并不限于Bash,文件系统,权限管理等系统工具或特性);

4.了解 CPU 结构和原理(例如缓存、指令集、多核心、多线程)、计算机网络(例如 Socket、TCP/IP、UDP)、x86 汇编语言,了解常见的软件设计模式,有GDB 调试、开发低延时程序的经验者优先考虑。

5.优秀的学习能力,主观能动性和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良好。

实习薪资:1000元/天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208室

联系邮箱:nina@midas-technologies.com(简历及邮件命名方式:开发工程师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每周可实习天数)


企业介绍:

幂达科技是中国大陆领先的电子做市和量化交易团队,通过不断报价紧密的买卖差价,并在各种资产中发布深厚的流动性,以促进有效而有序的风险转移。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所有参与者提高金融市场的稳定性和透明度。创始成员均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凭借Optiver、Tower Research Capital、Microsoft、Google的数十年经验,我们已经建立了岸上最快,最完善的交易系统之一。

访问数量: 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