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8月17日 ]

单位名称: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lTKho4SclUV2uDRbHFda_g

截止时间:2021-08-1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携程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8月开启,诚邀爱旅行、爱分享的小伙伴们和我们一起,奔赴梦想之旅!


作为程星领航员,你的任务:
√ 携程集团招聘的校园代言人,推广携程集团雇主品牌;
√ 分享携程一手秋招信息,帮助携程运营校内社群。
√ 协助秋招各类线下活动的执行,亲密接触面试官和HR,面试经验up up up;
√ 搭建校园内推渠道,帮助校友斩获携程offer!


作为程星领航员,你将收获:
直达携程校招组HR,随时了解最权威的一手秋招信息和内幕!
HR专属1v1简历修改+职业规划
校招免笔试!斩获面试直通卡!(2023届+提供优先实习机会)
校园猎聘小能手:内推奖励(推荐优秀简历越多,奖金池越大,上不封顶!)
携程校园大使官方认证、专属大礼包、大使津贴
随机掉落的sp奖励:有机会获得携程校招线下活动特别席位(住宿大交通携程买单!)


我们需要你:
校园社交达人
热爱分享,执行力爆表
热爱旅游,有过大型活动组织或执行的经验
亦或者,产研黑话十级,门头沟学院毕业…

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及之后


企业介绍:

携程集团(Trip.com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公司旗下的平台,包括携程旅行、Trip.com、去哪儿、天巡等,可面向全球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 服务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集团能够提供超过120万种全球住宿服务,48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以及超过31万项目的地内活动。并与超过3万家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近年来,携程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和投入力度,创新科技投入占比远超全球其他同类企业。而在服务上,携程在全球的客服人员约1万名,配备深度神经网络客服机器人及21种语言的全球化服务能力,通过全天候、标准化、快捷性的服务可以做好全方位保障,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携程于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并于202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未来几年,携程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和最受尊敬的在线旅游企业,也将为中国再贡献一个世界级企业。


访问数量: 4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