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世坤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8月20日 ]

单位名称:世坤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WQChinaIntern@worldqua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WorldQuant 开发、配置应用于全球市场各类资产类别的系统化金融策略。我们依托独有的研究平台构建高质量预测信号(Alphas)、组成金融策略,并以此挖掘市场的无效性。我们通过团队协作驱动Alpha 和金融策略的开发,为一个可持续的全球化投资平台建立基础。

我们期待吸纳有杰出才能与智慧的人加入。成功没有既定的路线,而我们寻求可以为集体智慧添彩,并携手创造未来的你。

THE ROLE:

  • 开发自动化工具,在资深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测试和配置工作框架

  • 协助构建可高效处理大量数据的软件系统以促进量化分析及研究的有效进行

  • 金融市场数据的预处理及分析

  • 开发Python脚本,以进行自动化测试

  • 进行数据验证

  • 其他由上级指派的工作


WHAT YOU’LL BRING:

  • 中国大陆或香港重点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在读,计算机、电子、或其他相关专业学生。可连续工作四到六个月,每周三天或以上。

  • 熟练掌握C/C++等编程语言,熟悉Linux/Unix 操作系统

  • 熟悉至少一种脚本语言,如Python等

  • 有网页开发及测试相关经验者优先

  • 敬业、自律、拥有较强的职业道德并乐于帮助他人

  • 能够在团队协作中积极主动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 熟练掌握报告书写及扎实的英语写作能力

    经录用的申请者将在上海办公室带薪实习。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请将中英文简历发至WQChinaIntern@worldquant.com.

企业介绍:

WorldQuant is a quantitative investment management firm founded in 2007 and currently has over 500employees globally. We develop and deploy systematic strategies across a variety of asset classes in global markets, utilizing a proprietary research platform and risk management process.

WorldQuant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量化资产管理公司,现阶段在全球拥有600多名员工。我们开发系统化金融策略,利用自有研究平台、通过风险管理,将金融策略用于全球市场各资产类别的投资中。

访问数量: 4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