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8月26日 ]

单位名称: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r@wuta-camera.com

截止时间:2021-12-31

联系方式:裴女士、13764105734、hr@wuta-camera.com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深度学习(图像)实习生

职责:

1. 研究与实现基于深度网络的视觉算法。

2. 根据产品业务合理地选择算法并改进,往手机端移植。

3. 必要的技术交流、培训。

 【任职要求】

1. 深度学习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在读。

2. 熟悉各种图像增强、分割、风格迁移等经典网络模型,了解各种常用网络训练方式及调优方式,了解各种预处理以及增强方法。

3. 熟悉C++,python等编程语言,熟悉至少一种机器学习计算框架(tensorflow、pytorch等),能熟练复现github上开源项目。

4. 独立完成完整项目模块的能力。


企业介绍:

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核心团队均为上海交通大学电院研究生,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摄影、图像处理、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基于公司纯自主研发的高效人脸算法的手机应用“无他相机”发布,是当时全国第一款在智能手机上能达到24帧/秒的实时美颜美妆相机。公司一直致力于手机拍摄、图片编辑中的性能提升及用户体验,不仅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更是一家优秀的互联网产品公司,“无他相机”曾在全球多地区登顶APPSTORE榜首,用户超过2.5亿,获得新浪微博战略投资估值超过十亿元。公司注重自研技术的积累,拥有超过50项专利技术,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等技术企业称号。

访问数量: 4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