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9月22日 ]

单位名称: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http://campus.51job.com/sap/VT.htm

截止时间:2015-10-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SAP VT实习生项目招募启动(2017届硕士毕业生)

您渴望接触业界热门的技术,高效的软件开发流程与严谨的项目管理流程吗?

您期待在真正的国际化团队中工作,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新与成长吗?

您在认真考虑自己的职业规划,寻找快速成长与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吗?

SAP实习生项目(SAP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将会满足你的所有期望!

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旨在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寻求职业发展定位,通过系统化的、定制化的培训与轮岗制实习,快速提升实践技能与职业素养,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转变。该项目自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在上海及大连招生了多个批次的学生,近200位同学在SAP开始各自的职业生涯。

加入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您将收获:

  • 在国际一流软件公司宝贵的工作经验
  • 在多样化的实习岗位中体验多种工作角色
  • 独一无二的SAP产品知识、业界热点技术、软件开发流程、项目管理流程
  • 资深SAP专家或经理的一对一指导
  • 提升自我职业竞争力的系统培训
  • 创新及公平展现自我的平台 海外实习的机会
  • 优先加入SAP的工作机会

2015年秋季,新一轮的SAP实习生项目(SAP Vocational Training Program)又将开始招募啦!

项目内容

热门技术培训、职业软技能培训、轮岗制实习、海外实习、职业规划、个人发展指导与教练。

“SAP海外实习项目细节:

实习时间: 8-12

选拔标准:专业课及SAP培训课程成绩优异,前两个轮岗实习阶段表现突出,已签订SAP就业协议。

费用支付:SAP负责支付往返机票、海外住宿费用、交通费用及实习工资。

招生对象

上海(工作地点):全日制软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2017年毕业生)

大连(工作地点):全日制工科背景本科生或研究生(2017年毕业生)

技术支持顾问: 工科背景

咨询顾问: 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

报名要求

上海(工作地点): 品学兼优,富有创新精神,对软件技术充满热情,有明确就业意向,英文流利者更佳。

大连(工作地点): 学习成绩优异,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日语及英语熟练。

报名方式

登录以下51 Job网址链接,填写详细个人信息 http://campus.51job.com/sap/VT.htm 如需获得SAP Vocational Training项目更多信息,欢迎发送邮件至 VT-China@sap.com咨询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您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飞跃将从SAP Vocational Training开始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SAP微信官方招聘: SAP招聘

企业介绍:

SAP公司(纽交所代码: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 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帮助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从企业后台到公司决策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 助力用户和企业高效协作,获取商业洞见,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SAP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的运营,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全 球188个国家的232,000家客户正在从SAP解决方案中获益, 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的企业及85%最有价值的品牌。

访问数量: 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