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九坤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2月9日 ]

单位名称:九坤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1. 官网投递: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ubiquantrecruit/37031 2. 邮箱投递:recruiter@ubiqua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recruiter@ubiquant.com

岗位介绍:

22.jpeg

企业介绍:

九坤投资是目前国内成立最早、投资管理经验最为丰富的多策略量化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现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百亿人民币。投资策略周期覆盖日内交易以及跨日低频交易,投资标的包括中国股票、期货、期权以及债券等。

公司投研和技术团队核心成员90%+毕业于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复旦、斯坦福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且在华尔街知名对冲基金、全球头部科技公司、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

公司从2016年至2019年已连续四年荣获私募行业最高奖项金牛奖,致力于以完备的量化投研体系,强大的软件自主开发能力,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访问数量: 4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