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优尼达斯(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9月27日 ]

单位名称:优尼达斯(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1797296532@qq.com

截止时间:2021-12-31

联系方式:李忠岩、18002110289、1797296532@qq.com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在资深研究员的指导下,对量化策略所需要的各种市场数据,进行获取、清洗、维护、分析。

2、在数据中挖掘信息,为量化策略开发提供支持。

3、能力突出者,可独立研发量化策略。

任职资格:       

1、理工科背景本科、硕士在读,扎实的数理逻辑能力,对量化投资有浓厚兴趣,有良好的基数数学功底。

2、学习主动,沟通积极,良好的心理素质,团队合作意识强。       

3Python编程是必须项,熟练操作NumpyPandas等计算库,最好使用过爬虫进行数据抓取,具备独立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     

4、实习期需到岗每周3天及以上,周期至少3个月。实习期间实行考核制度。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

四、福利待遇:周末双休,实习补贴为250/天。


企业介绍:

UNITAS 是一家专业、全面的互联网平台与线下业务相结合的创新型企业。    UNITAS (优尼达斯)可以为企业提供税务筹划、企业培训管理咨询及法律咨询等系列服务。





愿景: 让生活更简单、更踏实。

用户关怀:了解用户的需求,暖心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成长。

信任尊重:创造和谐的气氛,追求真相,相互理解信任、诚实公平、不负嘱托达成目标。

员工为本:   鼓励首创的精神,  关注成长,给予员工充分的空间、挖掘内部创造力。

努力尝试:崇尚科学创新 ,不模仿,建立自己的格调给客户提供特色的服务。

合理追求:  追求脚踏实地,不浮夸,踏实走好每一步是贯穿一致的生活与工作的态度

访问数量: 4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