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江苏星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21年10月26日 ]

单位名称:江苏星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yepl@xtad.cn

截止时间:2021-11-15

联系方式:叶培琳、13817891988、yepl@xtad.cn

岗位介绍:

职位描述: 1.参与图像相关的算法设计,训练和部署,包括不限于目标检测,语义分割; 2.参与实际业务中图像相关的问题分析与建模,并推动项目落地和持续优化; 3.跟踪前沿的算法理论,并且结合业务场景提出想法,提升业务效果; 4.参与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标注的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统计/数学相关专业; 2.编程基础扎实,熟悉Python,PyTorch,OpenCV; 3.了解常见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动手能力强; 4.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报酬:200-300元/天

企业介绍:

江苏星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运营总部位于上海虹桥,在上海、厦门设有研发中心,生产智造中心位于江苏扬州。
我们通过数据、数据驱动算法和两者之间的迭代闭环,以及AI赋能系统决策能力,为车企提供安全、可靠的全栈式辅助/自动驾驶方案,并全面提升驾驶体验。

访问数量: 4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