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2月21日 ]

单位名称: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lishi@efunds.com.cn

截止时间:2022-03-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易方达基金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金融科技专场招聘简章

1.关于我们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依托于资本市场,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力求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超2.7万亿元,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客户包括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企业年金、银行、保险公司、境外央行及养老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坚持“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致力于打造值得长期托付的世界级资产管理公司。

 

2.你能获得什么?

金融+IT的复合型人才发展方向,行业领先的硬件配置和开发平台

金融业务与前瞻技术的深度历练项目参与和管理经验的快速累积

 

3.招聘岗位

智能方案研究员

用户体验设计师

信息技术工程师

 

岗位详情请登录易方达招聘官网查看和投递:http://job.efunds.com.cn

 

4.面向人群

2022年9月—2023年8月毕业生

工作城市:广州、北京

 

5.简历投递

PC端

登录易方达招聘官网http://job.efunds.com.cn

点击“暑期实习生招聘”,了解心仪岗位的信息进行投递

②手机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方达微招聘”,即刻投递,让梦想启程!

 

6.招聘日历

网申:即日起-3月31日

线下宣讲会3月初起滚动进行
宣讲城市: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

 城市Open day

与技术大咖面对面,揭开金融科技的神秘面纱,更有现场1v1深度交流和模拟面试,助你在求职路上快人一步!

3月中下旬,我们在北京、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等你!

 

笔试时间:4月9日、10日共4场笔试,可任选1场参加

初次面试:4月中下旬滚动进行

 实习offer发放4月底滚动进行

 

7. 常见问题

Q:可申请几个岗位?是否有区别?

A:每位候选人最多可申请2个岗位,我司面试时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金融科技类岗位和公司其他岗位可同时申请,但岗位总数不得超过2个。

 

Q:投递简历之后,还可以修改吗?

A:微信端简历投递成功后,将无法更改信息;PC端投递简历后,在HR小伙伴尚未处理之前可修改简历。HR小伙伴处理速度特别快,建议同学们慎重填写简历内容和投递岗位志愿。具体的修改路径为:个人中心-我的简历-点击编辑简历即可。

 

Q:笔试的内容是什么?

A:笔试环节是招聘中关键的一环,笔试能不能通过直接决定了能否进入面试环节,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引起重视,认真准备。笔试为认知能力测试,时长95分钟,共75道题目。题型类似公务员行政能力测试,包括英语阅读理解、中文言语理解、数字运算、逻辑推理、思维策略和资料分析。题目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同学们多做准备,提高做题速度和运算准确率。一定不能轻视呢!

 

:以上数据来自易方达基金,截至2021年12月31日;资产管理规模含子公司。

 

 


企业介绍: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依托于资本市场,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近2.6万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客户包括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企业年金、银行、保险公司、境外央行及养老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基于“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在主动权益、指数、债券、另类资产等投资领域全面布局,多年来凭借规范的管理与持续稳定的业绩,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公司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以“发现价值、创造未来”为使命,坚持规范、稳健、开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值得长期托付的世界级资产管理公司”。

相关附件:

  1. 易方达基金2022年暑期招聘金融科技专场招聘简章0221.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