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珠海佳期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2月17日 ]

单位名称:珠海佳期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internship@jqinvestments.com

截止时间:2022-05-01

联系方式:李若茜、17749708087、rli@jqinvestments.com

岗位介绍:

量化研究实习项目

 

量化策略研究员通过对数据和统计方法的深入探索与研究,不断推动佳期量化策略多维度的创新。他们灵活地使用最新的编程和分析工具提取市场量价、基本面、事件等多元数据里的规律,并把这些规律通过严谨的线性、非线性和机器学习在内的多种量化建模方法运用到策略中。他们负责策略的研发、构建、测试、优化以及风控,并对策略的表现进行跟踪、分析和评估。

 

作为实习生,你将受益于佳期360°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包括但不限于对前沿算法模型的学习,大规模计算集群的应用,以及金融市场机制的了解。在大牛导师的指导下,你将探索多频策略或机器学习领域富有挑战的研究项目。通过此次实习,你将能更加深入了解量化投资行业,学习到前沿的理论知识,并获得研究实战经验。

 

理想的候选人需有硬核的理工科背景、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自我驱动力和优秀的学习能力、对于量化研究拥有澎湃的好奇心和热情。无需金融经验。

 

关键词

Python,模型策略,数据挖掘,数学建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

 

申请要求

预期2023年毕业,计算机、统计、数学、物理等STEM相关专业的本硕博在校生

有扎实的统计学和机器学习知识储备,具备优秀的Python编程能力

愿意持续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升研究水平

有Kaggle 等数据挖掘、数学建模、机器学习类竞赛经验更佳

 

技术开发实习项目

技术工程师负责佳期高性能交易系统和大规模计算集群的设计、搭建、优化和维护。在以纳秒和TFLOPS衡量的竞争环境里,这些架构决定着佳期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需要技术团队持续探索性能瓶颈、突破技术难点、实现创新方案。

 

作为实习生,你将能够在我们精心设计的硬核技术讲座和培训中,学习到尖端软硬件技术应用于金融市场的多种方式方法。在大牛的指导下,你将探索具有挑战的实习项目,从超低延迟系统优化到高吞吐量计算集群。通过此次实习,你将能深入了解多项技术在量化投资行业的应用,并获得一段实现和拓展前沿技术的实战经验。

 

理想的候选人需有硬核的理工科背景、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自我驱动力和优秀的学习能力、渴望在快节奏的环境中工作、对技术革新和开发充满热情。无需金融经验。

 

关键词

C++,算法,数据结构,多线程,Linux,交易系统,分布式存储,高性能计算,性能优化,研发效率

 

申请要求

预期2023年毕业,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硕博在校生  

对数据结构和算法有深度了解,具备扎实的C++编程能力

愿意持续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升技术水平

具有软件分析和优化的经验,Linux 内核和网络知识,或机器学习等相关框架的工程经验更佳


企业介绍:

佳期投资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百亿量化对冲基金。九年来,我们凭借领先的技术、突出的数据研究能力,以及严谨系统化的投资策略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我们的全明星团队汇集了拥有资深量化投资经验及多学科背景的专家,团队成员曾任职于海内外顶级对冲基金,技术公司和研究机构,毕业于哈佛、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牛津、清华、北大、上交、复旦、中科大等顶尖学府。我们倡导多元化的团队架构,以开放的心态通力合作、共创未来。

相关附件:

  1. 2.jpg 下载
  2. 3.jpg 下载
  3. 6.jpg 下载
  4. 4.jpg 下载
  5. 5.jpg 下载

访问数量: 2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