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3月1日 ]

单位名称: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ampus@meituan.com

截止时间:2022-05-26

联系方式:祝嘉宾、18930435627、jiabin.zhu@meituan.com

岗位介绍:

【面向对象】

实习生招聘面向毕业时间为2022年11月-2023年10月的海内外院校同学。


【岗位类别】

技术类:前端/移动端/后端/数据/硬件开发、算法、测试、运维、安全等。

零售类:物流规划/运营、商品运营、招商采购、商品品质管理等。
产品类:产品经理等。

运营类:产品运营、产品项目管理、风控运营、业务运营等。

设计类: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等。
市场职能类:商业分析、战略投资与规划、市场营销、金融、人力资源、公司事务、财务、行政与工程基建、采购、内控内审等。
销售相关类:大客户合作、销售运营管理等。


【网申入口】

电脑端:美团校招官网 campus.meituan.com

移动端:关注“美团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校园招聘”菜单栏进行投递;


企业介绍: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公司聚焦“零售 + 科技”战略,和广大商户与各类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推动商品零售和服务零售在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化转型。

2018年9月20日,美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美团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更好承担社会责任,更多创造社会价值,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赢。


相关附件:

  1. 长图.jpg 下载

访问数量: 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