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经纬创投(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9月13日 ]

单位名称:经纬创投(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ymling@matrixpartners.com.cn

截止时间:2022-09-30

联系方式:Amma、18817955776、ymling@matrixpartners.com.cn

岗位介绍:

经纬创投-投资实习生-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投资团队对专注的投资赛道,包含但不限于企业服务、基础软件、软硬结合、智能制造等方向和公司进行研究、提供决策参考;

2、进行相关案例研究,提供对比分析,参与探索新的投资方向;

3、协助进行项目尽职调查、项目可行性分析。

如果你符合以下条件,请联系我们:

1、有好奇心和极强的学习能力,用最短的路径学习(无论是行业会议、中外科技类媒体、专家访谈),愿意努力工作并享受工作带来的变化;

2、有很强的信息搜集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以及行业研究和判断能力,努力成为一个独立卓越的职场人;

3、有较强的自我驱动,为了实现目标全情投入;

4、喜欢与人沟通,有卓越的破冰能力,每时每刻都渴望去拓展、去认识最棒的一群创业者;

下面是我们提出的一点点要求:

1、实习时间6个月以上,每周不少于三天,需现场实习(每周一上午需出勤)

2、有中英文阅读与表达能力

3、Top院校研究生优先,有过1-2段VC实习经历的为佳;

三个小问题(可以任选一个在邮件正文中回答,200字以内,加分项哦):

1)未来5年,最关注的领域和最看好的系统性机会是什么?为什么看好?

2)若曾经有自己亲身参与过的一个项目投资,为什么看好这个项目?当时的投资思考是怎样的?

3)为什么感兴趣 VC,以及为什么觉得自己合适?

我们可以提供:

实习待遇:400/天(税前),免费午晚餐零食水果,早10晚7(周一早上是9点)

面试流程:

hr-投资同事-合伙人-有可能有个研究作业- offer

投递方式:

简历或者作品(脱敏研报或者投资洞察或者任何可以呈现自己优势的内容)投递到 ymling@matrixpartners.com.cn 

请于简历及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期望在邮件正文中简要做个自我介绍,帮助我们快速了解你~

企业介绍:

经纬创投创立于 2008 年,是行业内长期专注早期和早成长期投资的头部 VC,专注智能制造、硬科技、医疗健康、消费、数字经济等领域投资。目前累计投资超过 700 家企业,小鹏汽车、理想汽车、瓜子二手车、饿了么、有赞、容百科技、极米科技、陌陌、滴滴、自嗨锅、嘉和生物、简爱、芯驰科技、星际荣耀等。管理规模超过700亿。

访问数量: 4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