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4月19日 ]

单位名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3Wgc9bny1kmR2PH_oz1QqQ

截止时间:2022-06-3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未来在手

快手2022春季校园招聘启动

  1. 基本信息

1、面向人群

1)应届补录:

  • 2021年11月-2022年10月期间毕业的2022届学生

2)实习招聘:

  • 暑期实习2022年11月-2023年10月期间毕业的2023届学生

  • 日常实习—全部在校生

毕业时间界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以学位证为准

2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杭州、上海

3招聘岗位

工程、算法、产品、运营、设计、市场、游戏、战略分析类、职能类等大岗位类别

4、招聘流程

 

5、投递入口

PC端:快手校招官网(campus.kuaishou.cn

移动端:关注【快手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招萌新进行投递

 

  1. 未来在手

你可以缔造国民社区,重塑人际的连接、信任与幸福感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快手应用累计互关用户对数为140亿+

你可以描绘浮世人生,在方寸之间复现像素级的社会全貌

*在快手可以探秘三星堆,可以学习丹田跑步法,可以参与新市井商业

你可以守护平凡生活,每一个普通人都值得被看见与拥抱

*2021年,快手上共有38亿次搜索做菜,最受欢迎的菜谱是红烧肉

你可以追求科技极致,谋求改变、革新与持续发展

*在快手可以和 8000+全球科技行业精英与高潜力技术人才一起创造未来

你可以创造社会价值,注重公平、价值与共同富裕

*在快手农产品发往全国各地,快手平台最终带动了3463万个平台就业机会

企业介绍:

快手简介

快手是面向普通人的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社交平台。以“记录世界 记录你”,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核心使命。

截至2020年1月,快手拥有超过3亿日活用户,库存短视频数量超过200亿条,截止2020年8月,直播日活1.7亿+电商日活1亿+,快手游戏直播月活超过2.2亿,游戏短视频月活破3亿是全球领先的生活分享社区。

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照片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与他人分享喜怒哀乐;也可以通过直播方式与粉丝实时互动。通过快手,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连接与互动,并且能够以影像记录的形式呈现,这在互联网史上是第一次。



发展历程
2011年3月,“GIF快手”诞生,这是一款做GIF动图的工具型产品。2013年7月,“GIF快手”转型为短视频社区。2013年底,产品加入智能算法。2014年11月,去掉GIF改名为“快手”。

凭借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算法推荐上多年的深耕,快手步入高速增长轨道。2015年1月,快手每日活跃用户数(DAU)超过千万。从2015年6月到次年4月,快手用户规模从1亿涨到3亿。

2017年9月,快手总用户数过6亿,DAU突破8000万;12月,快手DAU突破1亿;2018年底,DAU突破1.6亿。

2018年6月,快手完成对二次元社区Acfun的整体收购。

2019年5月,DAU突破2亿。

2020年1月,DAU突破3亿。

产品理念
简单,不打扰。快手首页只有“关注”、“发现”、“同城”3个标签和一个录制按钮,用户很容易上手,并能收到精准推荐的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极简的交互设计背后,是团队多年来不断打磨产品、改进算法、优化用户体验的结果。

平等普惠
快手服务于普通人的记录与分享,平等普惠是快手的核心价值观,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
不论明星还是大V,不管在城市还是乡村,每个人都拥有平等分享和被关注的权利,快手不会特殊对待,不捧明星红人,不进行流量倾斜。
快手鼓励所有人去记录真实的生活,通过公允的注意力分配,并通过强大的分发能力使得普通人获得足够的关注和连接,看到更大的世界,也被更大的世界看到。

访问数量: 2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