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康士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9月19日 ]

单位名称:康士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赵静芝、13661671940、km.china.hr@km.kongsberg.com

岗位介绍:

 

项目部实习生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项目设计的支持工作,具体如下

1.   Follow-up ‘KM-WI-2030’, create Sales Order in AX2012.

根据作业指导文件在ERP系统AX2012中创建销售订单

2.   Follow-up ‘KM-WI-2031’, create Shipment in AX2012.

根据作业指导文件在ERP系统AX2012中创建物料清单

3.   3Make & modify Mimic and drawings as per the inputs from project.

根据项目需求制作和修改Mimic

4.   Handling kick-over tasks in CRM.

在客户管理系统CRM中操作关闭任务

5.   Create document profile and upload file in ProArc.

创建文件档案并上传至文件管理系统ProArc

 

职位要求:

1.   Electrical and Automation related majors are preferred

电气工程或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2.   Fluent communication, both oral and written in English.

良好的的书面及口头英文表达能力,适应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3.   Skill at using Microsoft Apps.

熟练适用微软办公软件

 

联系我们:

发送简历至:km.china.hr@km.kongsberg.com

邮件主题:姓名+申请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555号

实习生日薪240元


企业介绍:

: 康士伯海事公司是挪威康士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康士伯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技术型企业,通过提供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在复杂作业和极端环境条件中提升安全、保障和业绩。康士伯集团是一家具有全球绩效文化的客户导向型企业,与全球防卫、海事、石油天然气和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的高标准客户开展合作。我们为商船、海洋工程、海底工程、海军、海岸、渔业、模拟和培训、港口监视等领域提供创新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康士伯海事公司的主要市场涉及拥有大规模海洋工程、船舶制造和能源勘探与开发等工业领域的国家。在能源勘探领域,我们为勘探船作业提供先进的水下定位技术和系统;在油气开发领域,我们以生产作业和专业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对装备建造和海洋工程船舶提供支持,我们以自身的软件和硬件产品确保产能的提升和故障的降低;对于海上运输和海洋工程船舶,我们提供集通讯导航、自动化、培训和安全等于一体的全方位系统。

相关附件:

  1. 康士伯海事2023校园招聘.pdf 下载
  2. 康士伯海事实习生招聘简章.pdf 下载

访问数量: 1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