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非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2年11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非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imengting@ft.tech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李梦婷、18303878621、limengting@ft.tech

岗位介绍:

量化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基于交易体系(金融类)需要定制开发项目特定需求;

2. 负责项目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维护;

3. 协调驱动团队间配合协作,能基于目标驱动优化产品和系统。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和数据结构算法基础,优秀的编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2. 校招或者实习均可接受,有相关实习经验加分;

3. 对工程化有较好理解,对网络、自动化测试、安全、性能有较好理解;

4.不对目前使用语言过多要求,热爱技术、喜欢钻研技术、持续学习成长;

量化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对金融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和建模,运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工具开发算法交易和国内市场高频交易策略。

2.进行量化回测、模拟等工作,对实盘交易数据进行跟踪评价,有针对性地完善策略。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统计、金融工程、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拥有股票多因子、CTA策略研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项目中的一种或多种经验优先。

3.具备扎实的数理逻辑能力和统计学基础。高中阶段理科竞赛、各类大学生建模竞赛及机器学习竞赛中有获奖经历者优先。

4.具备扎实的编程能力,熟练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策略开发。熟练掌握C++/Linux/Rust者优先。

5.对量化策略研究有浓厚兴趣,热爱探索,注重细节。

算法交易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研究、开发、部署,测试交易算法;

2. 进行自动化交易系统的维护和管控工作;

3. 与开发工程师和 Quant 一起,研究每日交易数据,对交易效果进行分析。

任职要求:

1. 有进行算法开发的经验,有股票,期货等金融行业基本知识,了解经典量化策略加分;

2. 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物理、数学、统计等相关理工类专业;

3. C++/Rust/Go/Python至少熟悉一种语言的使用

4. 团队的技术栈未来会以Rust为主;

5. 优秀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6. 有高频交易相关工作经验,工程或者策略加分。


企业介绍:

上海非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非凸科技”)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上海徐汇漕河泾开发区,在北京、成都、新加坡、美国均设立分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算法和交易系统服务公司,专注于智能算法交易领域的研究和开发。目前,已开发出一系列产品:非凸智能算法、非凸智能交易系统、非凸智能“T+0”策略。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突出的数据研究能力,以及严谨的算法策略,为量化机构创造出突出的业绩。

技术自由:顶级量化团队,带你飞速成长,极客文化,技术为王,0内卷
时间自由:弹性工作制
培训完善:新人培训体系健康完整,1对1导师制
生活自由:零食饮料下午茶,各种节日福利
办公自由:入职发放顶配MacBook,宽敞办公桌,人体工学椅

相关附件:

  1. 2023校招-非凸科技.jpg 下载

访问数量: 1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