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urvey.rgf-hragent.com.cn/index.php/survey/index/sid/573945/newtest/Y/lang/zh-Hans

截止时间:2015-12-09

联系方式:陆小姐、021-53318001、luyan@rgf-hragent.com.cn

岗位介绍:

亚洲精英 程序设计对抗赛                          

---参加对抗赛,你将有机会---

与30名日本顶尖IT学生进行编程对抗、交流

赢得一等奖15000元人民币

 

一 关于亚洲精英程序设计对抗赛

亚洲精英程序设计对抗赛由日本Recruit公司举办,旨在为亚洲优秀大学生提供技术比拼、交流的机会。参加比赛你将有机会与日本的顶尖学生进行编程对抗赛。

【日本参加学生】

参与对抗赛的同学多来自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顶尖大学的30名顶尖学生,多曾在ACM/ICPC等知名国际编程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

 

二 比赛时间

2015年12月20日@上海

 

三 比赛形式

单人参赛,现场3小时解题。

 

四 决赛奖品

符合参赛标准,被选拔参加比赛的所有同学可获得参与奖1000元人民币。

根据比赛成绩:

第一名:奖金15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奖金7500元人民币

第三名:奖金2500元人民币

 

五 参赛标准

在各大编程比赛获得过奖项或在TopCoder取得高分。

如:ACM/ICPC,Google Code Jam,Facebook Hacker cup, TopCoder 2000分以上

 

六 报名方式及流程

Step1:请同学们点击以下链接报名。请各位在链接中认真填写获奖经历。

http://survey.rgf-hragent.com.cn/index.php/survey/index/sid/573945/newtest/Y/lang/zh-Hans

Step2:根据大家的经历选拔参赛同学

Step3:参加比赛@上海

 

七 关于主办方

Recruit集团创立于1960年,是世界排名第四、日本排名第一的人力资源公司。在2006年注资中国最大的工作信息平台“前程无忧”,目前是前程无忧最大的股东

企业介绍:

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日本企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优秀人才。期望通过企业内部不同国籍员工的交流以激发出新理念,新想法,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对全世界优秀人才的需求,启程日本应运而生。启程日本项目由Recruit Group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国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

访问数量: 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