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招聘信息

[ 2016年10月24日 ]

单位名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guet.edu.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坐落在世界著名风景游览胜地桂林市,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千人计划”、“青年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自治区“八桂学者”等人才工程的实施,推进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开展,常年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

招聘学科: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英文类、数学类、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力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工商管理类、法学类

此外,广西自治区“八桂学者”、广西高校“百人计划”长期招聘。

如果您有意向加盟快速发展中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平台搭建、薪酬待遇,并积极协助优秀人才申报校内人才培养计划、桂林市“漓江学者”、广西区“八桂学者”和“百人计划”等人才计划,相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提供的优厚福利待遇与广阔的事业空间一定让您满意。

学校简介、学科建设、事业平台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引进

联系人:刘老师、梁老师

工作电话:0773-2208378、 0773-2291281

15078375214(刘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zhaopin@guet.edu.cn

 

诚挚地欢迎您来电咨询,或填报附件2《人才引进申报表》,并发送邮件给我们。此外,10月25号上午9:00至13:00,在上海复旦大学邯鄣校区光华楼学生广场,我们将参与2016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欢迎您到场咨询,同时欢迎您来校洽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期待着您的加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6年10月


企业介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坐落在世界著名风景游览胜地桂林市,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相关附件:

  1. 附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诚聘海内外人才.rar 下载

访问数量: 5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