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7月6日 ]

单位名称: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campus@alibaba-inc.com

截止时间:2017-07-1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阿里巴巴博士交流会,7月11日上海交大站邀您参加!

 

 

阿里启动了一项代号“NASA”的计划,面向未来20年组建强大的独立研发部门,建立新的机制体制,进行全球人才储备,为服务20亿人的新经济体储备核心科技。7月11号,我们将走进上海交通大学与博士生进行零距离交流,技术大牛介绍阿里技术大图、师兄师姐分享成长经验,HR现场解密阿里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体系。

 

时间:7月11号 14:00-16:00

地点:电院3-306会议室

 

分享嘉宾

1.jpg胡熠是上海交通大学博士,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在香港理工大学,腾讯以及阿里巴巴从业10年,目前负责阿里巴巴B2B的搜索联盟算法团队,为外贸B2B/B2C以及内贸B2B等集团电商业务提供强大助力。 他技术领域宽广,涉及搜索、广告、联盟的算法架构及算法基础研究。至今已累积申请了11项国家专利,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

 

2.jpg

杨冰(杨延昭)现任蚂蚁金服基础技术部中间件团队负责人。2009年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和理论硕士毕业即加入支付宝公司工作,主导了支付宝 SOA 平台的建设和相关技术框架的开发,持续专注于分布式环境下数据、通讯、消息和应用容器等中间件的演进,为技术人员提供一体化的研发框架和技术组件。目前重点负责蚂蚁金服基础技术 SOFA 开发框架,CE应用容器,RPC 框架,服务流控平台,分布式事务组件,分布式数据中间件等产品的研发。

 

同学们可以提前将简历投递到 campus@alibaba-inc.com,邮件标题【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2018届-秋季正式-XXXX岗位】,将有机会获得免笔试现场面试的机会!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Ta:

2018届博士毕业生;

热爱钻研,对某一技术领域有强烈的好奇心;基础学科能力扎实;具有丰富的项目或实习经验,以及将技术运用于实际场景并解决问题的热情;在顶级会议或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有相关计算机领域专利。

招聘岗位:

- 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图形图像、语音交互、运筹优化、NLP、其他。

- 研发工程师:分布式系统、计算机架构、实时机器学习平台、FPGA、虚拟化和资源调度、数据库技术、操作系统、IoT等

- 安全工程师:系统安全研究等

我们为加入阿里巴巴的同学提供:

- 技术高管担任导师进行专业指导,1:1的师兄帮助解决工作与生活难题

- 挑战世界级难题,见证自己的技术与研究成果影响数亿用户

- 针对工程师的技术培训系统,以及国内外技术交流的机会突破技术成长

-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的福利保障(如iHome置业计划)

 

报名二维码

3.png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交流群


4.png

企业介绍: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中国杭州创立,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访问数量: 6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