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14日 ]

单位名称: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http://campus.alibaba.com

截止时间:2018-04-14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阿里巴巴2018春季博士技术高校行——上海交通大学站

 

亲爱的同学:

从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电商双11、安全级别最高的支付金融,到全球领先的云计算、覆盖全球的智能物流……今天的阿里巴巴,正在从商业模式创新的引领者,逐渐成为科技创新的引领者。2017年10月,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成立“达摩院”,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未来3年,阿里巴巴将在技术研发上投入超1000亿元人民币,用于驱动人类科技和生活进步,让世界共享科技的红利!

阿里巴巴诚邀全球优秀博士生,共同参与这场科技创新的浪潮!

 

3月,阿里巴巴将在国内的7所高校举办博士宣讲会,阿里巴巴的核心技术骨干、师兄和HR现场互动交流,并且有机会深入了解阿里技术职业发展路径。同学们可以提前将简历投递到campus@alibaba-inc.com,邮件标题【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20XX届-XXXX岗位】,将有机会获得免笔试现场面试的机会!进入快速offer通道!诚邀您前来参加,与阿里技术进行零距离接触!

 

博士技术高校行信息:

时间:3月19日   下午18:30-21: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100


报名二维码:                         扫描加入微信群聊:阿里巴巴2018博士交流群—上海交通大学:

博士图片3.png      博士图片4.png

注:活动为定向邀约,请务必通过二维码报名。


分享嘉宾:

蒋旭

资深技术专家,天猫进出口技术部

蒋旭,现任天猫进出口技术部资深技术专家,负责天猫国际、天猫海外技术团队。蒋旭2015年加入阿里巴巴,曾任B2B首席架构师和技术平台总监;后任增值业务技术部总监,负责B类金融、B类支付、企业信用、B2B风控技术团队。在加入阿里前,蒋旭曾在Sybase、Morgan Stanley、eBay、携程等公司任职,在中间件技术、搜索引擎、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有深入的研发经验。他曾是Apache Kylin的创始人和主架构师,这是首个由中国人贡献的Apache顶级项目,并在国内外众多公司中广泛应用。

 

王晓博

资深算法专家,淘宝技术部

王晓博,现任淘宝技术部资深算法专家,商业机器智能算法团队负责人。2015年加入阿里组建猜你喜欢算法团队,将猜你喜欢打造为手淘第一大导购场景,成为淘宝平台导购流量分发的核心入口。主要研究方向为大规模分布式机器学习算法、计算广告、智能交互推荐系统。王晓博先后在百度、搜狗商务搜索部门从事算法策略研发工作。

 

钱正平

资深技术专家,计算平台事业部

钱正平,现任大数据计算平台资深技术专家和阿里云技术委员会成员。他和团队负责为阿里内外丰富的数据场景,特别是新兴应用,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构建分布式系统,如大规模低延时图计算平台。他之前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任主管研究员,主要研究兴趣为大规模分布式计算。至今已在相关领域顶级会议(如OSDI,NSDI,EuroSys等)发表多篇论文,曾获得EuroSys 2012的最佳论文奖(亚洲首篇)。多项研究成果已被转化为产品并应用于实际生产。

 

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Ta:
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博士同学;
热爱钻研,对某一技术领域有强烈的好奇心;基础学科能力扎实;具有丰富的项目或实习经验,以及将技术运用于实际场景并解决问题的热情;在顶级会议或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有相关计算机领域专利。

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挖掘、图形图像、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对话交互、运筹优化、知识图谱、大规模数据处理、机器人、高性能计算、分布式系统、计算机架构、实时机器学习平台、FPGA、数据库、软件性能、存储技术、容器、集群管理、虚拟化与资源调度、操作系统、网络、硬件、通信技术、人机交互、物联网等


阿里巴巴能为博士生提供什么?
- 全球顶尖科学家担任导师进行专业指导,1:1的师兄帮助解决工作与生活难题
- 挑战世界级难题,见证自己的技术与研究成果影响数亿用户
- 针对工程师的技术培训体系,国内外技术会议交流的机会
-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的福利保障(如iHome置业计划)

 

阿里巴巴校园部

 

 

 

企业介绍: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中国杭州创立,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相关附件:

  1. 上海交大博士场次宣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8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