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深圳市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24日 ]

单位名称:深圳市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简历接收邮箱(简历和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学历+研究/研发方向):xuwei@sangfor.com.cn

截止时间:2016-04-06

联系方式:徐维、18038155880、xuwei@sangfor.com.cn

岗位介绍:

博士/博士后(研发/研究方向:虚拟化、云计算、分布式存储/云存储、云安全、终端安全、数学建模(安全方向)、算法、大数据挖掘)

年薪:30-50万+10万安家费 (给出的薪资会高于博士手上任何其他公司的offer薪资)

年薪以外的补贴:1100/月的伙食补助和交通补助+1000元/月住房补助,3个月酒店住宿过渡。

工作地点:深圳

简历请直接投递至: xuwei@sangfor.com.cn(简历名称为:姓名+学校+学历+研发/研究方向)

此岗位将会与全球优秀的云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云安全大牛一起共事,接触全球优秀的云计算、虚拟化、安全技术,与公司硅谷研究所进行紧密的技术合作。

特别说明:

1、入职满一年的员工,根据个人表现,有机会参与公司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无偿获得公司授予的股票期权。

2、根据个人绩效和公司绩效,每年给员工固定调薪2-3次。

3、更多校招行程信息请查看校招官网:www.sangfor.com/hr,请直接投递至以上邮箱,而非到此官网投递简历)

4、工作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智园A1栋深信服新总部大楼

企业介绍:

中国卓越雇主之公司简介: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是中国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前沿网络产品供应商,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网络安全、网络优化、、无线等领域,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2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目前已经推出了私有云、超融合架构等产品,云计算已经与阿里云、亚马逊(aws)、腾讯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研发实力:公司目前拥有超过2300名员工,其中研发占比40%,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3大研发中心。
市场实力:公司连续1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正在被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31,000用户使用。  
部份荣誉:
1、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2、 阿里云、亚马逊(aws)、腾讯云、浪潮等战略合作伙伴
3、 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4、 连续9年获评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5、 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6、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科技部批准)
7、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8、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9、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访问数量: 5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