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博士生招聘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招聘信息

[ 2015年12月2日 ]

单位名称: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系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博士

应聘方式:liujh@shmtu.edu.cn

截止时间:2016-07-30

联系方式:刘江虹、13917179002、liujh@shmtu.edu.cn

岗位介绍:

在电子、信息、电气等领域取得博士学位,可在安全监控信息化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可基于GIS、RFID、传感终端等开发监测监控、预警、应急信息化系统,可开展事故灾害在线诊断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取得相关高水平研究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研究成果显著,以主要作者在相关领域有影响学术期刊或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工作严谨踏实,并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海外工作、留学或学习背景者优先录用)

企业介绍:

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归属于上海海事大学五大学科群之一的海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群。该学科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航运物流、海洋工程为行业背景,以上海市航运中心建设为导向,致力于安全工程、海洋工程、航运技术等多学科间的交叉渗透,开辟新型的涉海工程的安全研究领域,进而构建以航运为背景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

本系拥有1个二级博士点(交通运输安全与环境工程),1个二级硕士点(交通运输安全与环境),1个工程实践中心(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本系现有专任教师9人,其中教授3人(含博士生导师1人),博士7人,讲师6人,实验教师1人。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重要课题等30余项,与美国、日本等国的同类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互派师生的交流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国内多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附件:

  1. 2017届毕业生五校联合招聘会举办通告(院系发布)-交大.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