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2014年度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工作答辩顺利举行

[ 2015年4月9日 ]

4月8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度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答辩在电群3-100顺利举办,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党建指导老师杨帆、田怡萌,以及F12、F13、F14级的部分党员。

 

 

答辩会以党支书的现场答辩为主。共有15个党支部参加了这次答辩,其中有10个12级支部,4个13级支部,以及1个14级支部。各位党支书分别就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支部工作、支部发展、组织生活情况建设、支部工作总结与展望这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关于习总书记五四北大演讲、两会问题探讨等的理论学习让党员们加强了理论素养;志愿者活动、知识竞赛等活动更是有效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各个支部特色明显,活动丰富。

 

 

会议最后,田怡萌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首先,她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她希望今后的党建工作能有更多的创新亮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她希望每一位党支书和党支部骨干都能投身到支部的建设工作中,一起努力让电院党建工作在2015年更上一层楼。

此次工作答辩不仅给各位党支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它更加强了各支部间的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希望各党支部能以此为契机,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