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7月8日上午更新——电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选择室友志愿登记表公示

[ 2015年7月2日 ]

各位同学,

经过同去网申请,附件是同去网登记的选择室友情况,其中标黄色的是有问题的申请或者是无效申请,请标黄色的学生在7月7日前,按照“备注”提示把“班级姓名学号手机号邮箱标识”重新编辑发送至邮箱fashte@sjtu.edu.cn。过期不发送,将按照备注的意见进行分配处理。对于不同系申请在同一个房间的同学,目前没有标出,不保证分配时能满足要求。

另外,再次重申,同去网只是选择室友,并不是申请宿舍,新生申请宿舍必须到家园网申请,在家园网申请宿舍后才有资格到同去网申请室友。

其他没有出现在下面名单上的同学,只要在家园网申请了,我们会根据系别分配宿舍。

7月8日上午更新——电院2015级新生选择室友登记情况

有问题可咨询34204764张老师,邮箱fashte@sjtu.edu.cn

电院学生办

2015年7月2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