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书籍传递·星火传承”电院硕士毕业生党员献礼母校百廿校庆[图]

[ 2016年4月1日 ]

3月23日至24日,电院硕士生党建联席会在电院3号楼一楼东廊举行“书籍传递,星火传承”电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活动旨在号召2016届硕士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校之际,献出自己闲置的书籍用以建成图书角,以交大最年轻的校友身份,献礼交大百廿校庆。

22日举办的硕士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上,2016届硕士毕业生党员陈家兴代表电院硕士生党建联席会向所有毕业生党员发起“书籍传递,星火传承”的捐书活动倡议,会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前往电院3号楼一楼东廊捐赠图书,为即将到来的母校校庆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党建指导老师梁玉杰、吴宏达还亲自设计了一套电院纪念明信片,走出四张明信片拼成的迷宫,便可勾勒出电院群楼的轮廓。党建联席会将这套饱含心意和祝福的明信片赠予所有前来捐书的同学,希望这批最年轻的校友带着母校母院的思念和期盼,常回家看看。

本次捐书活动共募得书籍近两百本,电院硕士生党建联席会将以此为契机,建立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图书角,并结合品牌活动“读书会”,营造“学在交大,学在电院”的知识文化交流氛围。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