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长期招募电院“学业辅导人才库”成员的通知

[ 2020年12月17日 ]

        为了更好的发挥成绩优异学生在课业方面的优势,也为了营造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学习环境,电院成立了“学业辅导人才库”。电院“学业辅导人才库”现有成员五十余位,累计一对一辅导超百位同学,并举办多场集中学业辅导。        

        随着“学业辅导人才库”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同学提出了辅导申请,因此我们需要招募更多成员。现长期现面向电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招募人才库成员。具体说明如下: 

1.有意愿成为“学业辅导人才库”成员的同学,需填写 ssc链接:https://ssc.sjtu.edu.cn/f/76b8d329,表中所填科目必须是已修读完毕并总评高于85分。 

2.填写申请后,我们会进行审核,通过以后即可成为“学业辅导人才库”的一员。 

3.辅导员基本起薪标准110元/小时。 

4.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seieelxt@126.com。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