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党员论坛顺利举行

[ 2016年5月16日 ]

2016年51519: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院)学生党总支、学生党建联席会在电信群楼3-100举办了第十六期党员论坛。密西根学院团委书记王冲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与电院的学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和志愿奉献的点滴记忆。电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田怡萌、电院F15年级党建指导老师吴宏达出席本次论坛;主持人是来自电院本科生党建联席会发展部的蔡健飞。

在演讲中,王冲介绍了他在上海世博会做志愿者的经历,也细数了自己在云南、内蒙古支教时候的心路历程。他以一颗长白山天池的水滴自比,对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人生目标、成长过程进行了类比和阐释。

随后的访谈环节里,王冲与主持人畅谈了支教的环境适应、工作内容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诸多问题。他从自身的经历和思考出发,着重强调了党员应把个人与国家结合起来,在人生价值的追求上应具有更高、更长远的考量。

最后,电院的学生党员们也就自身关注的问题与王冲进行了互动。王冲为本次论坛签名并留下寄语:“为国储才,务本清心”,激励学生党员们勉力奋斗,以自身的努力抒发更高远的家国情怀。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