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研究生】2016年春季困难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6年5月26日 ]

各位同学

   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困难生认定工作即将开始,困难生认定涉及到助学金申请、助学贷款申请,以及凯原励志奖学金评审等,请感兴趣的同学按照时间节点和流程及时进行认定,之前已经成功进行认定过的学生不必再认定:

一、5月27日凌晨0:01-6月10日晚11:59,学生可进行网上申请困难生认定。网上申请地址:http://affairs.sjtu.edu.cn/  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学生填写操作指南参见附件1。 
      线下同步完成《家庭及经济情况调查表》的填写和民政部门盖章,表格见附件4
       纸质版表格网上也可下载,下载地址:http://affairs.sjtu.edu.cn/  点击相关文件下载;
    
     
    注意事项:
1、通过困难生评定才可在秋季申请助学金,请同学认真对待,请认真阅读填写指南后进行申请。
                         
2、对于特殊收费专业的同学,请按照本科生最高6500元,硕士生8000元,博士生10000元的标准填列,如学生本人填列错误,导致评定结果错误,或将影响最后的评定结果,导致学生无法入库。
                         
3、在线上申请过程中,我们建议同学选择上传《家庭及经济情况调查表》拍照或扫描版,以备将来年度的申请和审核。

二、上交纸质《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请同学们把家庭民政部门盖章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在6月10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至电院3-109张小丽老师处。


三、院系审核。6月1日——6月15日,学院教师进行审核。


1、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填报指南

4、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家庭及经济情况调查表(研究生)

5、沪交学(2015)26号-关于印发《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的通知


电院学生办
2016年5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