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职业发展中心市场部工作优化会议暨工作总结[图]

[ 2016年10月23日 ]

10月21日11点45分,电院学生办职业发展中心市场部在电信群楼3-107室召开工作会议。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玲,市场部指导教师严英杰以及市场部全体助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份正值就业求职的一个高峰期,市场部一直处于紧张繁忙有序的工作状态中。一方面市场部连续接待了多家企业,与企业做好沟通交流,为企业宣传招聘信息,并协助企业开办了多场宣讲会,10月份计划协办宣讲会场数达71场;另一方面市场部为同学及时有效地推送就业信息,为电院同学的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优化市场部的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效率,以期更好地完善就业服务工作。会上,林玲总结提出目前市场部还需要改良优化的工作问题,市场部助管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为如何提升工作效率献言献策。严英杰与市场部助管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简化冗余环节。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前段时间市场部的工作,是对市场部自身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自身工作的反思与完善。10月份已经进入下半段,本次会议既为大家坚守岗位,完成好10月份的工作加油打气,又为日后更长远的工作优化了方案,提出了改良意见。


[作者]:解颖

[摄影]:解颖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