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大会部署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2016年10月26日 ]

      10月17日,电院学生党支书大会在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部署了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对党支书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解读,并介绍了本学期党组织生活的开展方案。电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党建指导老师、全体学生党支书近百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辅导员许丁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党总支梁玉杰首先部署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安排,并从“两学一做”,读书会活动,新生党员考核,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转正和年终考核六个方面进行阐释。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提高。为提高支书工作能力及素养,本学期电院计划启动书记沙龙活动,通过体验式活动,论坛讲座等多种形式,给支书们提供交流思想,提升能力的大平台。梁玉杰老师还重点介绍了基本党务细则,明确党员发展转正的流程和要求,并介绍党费缴纳及党籍管理等工作内容。

      学生党总支唐可欣对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及考核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明确了组织生活形式,并介绍了组织生活的开展流程,对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田怡萌作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的总结讲话。她明确了党支书的工作内容,并围绕角色认知这一主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党支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保证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不仅给予党支部书记工作方面的指导,还明确了支部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各位党支书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决心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再创辉煌。


撰稿:范晓宁
摄影:王成鑫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