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关于规范研究生素拓认定中讲座活动和党团活动发布渠道的通知

[ 2016年11月7日 ]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规范记入素拓认定中的讲座活动或党团活动的发布渠道,特地通知如下:
(1)从今日起,所有记入研究生素拓讲座活动和党团活动的通知都会在电院学生办网站“学生事务”中“讲座活动”或“党团活动”中发布,没有在学生办网站发布的活动,不予记入。
(2)学生想核实某项活动计不计入研究生素拓认定,可自行到学生办网站“学生事务”中“讲座活动”以及“党团活动”查看核实。

另外,再次提醒,从2018年9月起,研究生素拓中的讲座名单和党团活动名单,都会在活动结束后,上传到素拓公示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组织方更改,公示期结束后将统一不予受理。

提醒学生有素拓分的讲座和党团活动结束后要及时进入素拓公示网站查看名单是否有误。每年9月份研究生素拓工作开展时,我们以素拓公示网站上公示的素拓为准。素拓公示网站为:https://ssc.sjtu.edu.cn/s/408e24cc。

特此通告


电院研工办

2018年10月9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