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关于领取中美大学生男篮全明星友谊赛入场券的通知

[ 2016年11月7日 ]

各位同学:

11月9日(周三)下午14:00-17:30,在我校霍英东体育中心(新体)举行中美大学生男篮全明星友谊赛。
其中14:00-15:30是清华大学对阵斯坦福大学,16:00-17:30是上海交大对阵哈佛大学。参赛队伍都是中美大学篮球队中的佼佼者,比赛场面一定精彩万分,欢迎同学们到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请同学们7日(周一)上午12:00-下午18:00到电群三号楼东面走廊排队领票,一人一票,早到早得,领完为止。
请同学们领到票子以后,立即在票子正面空白处写上自己的姓名、学号和班号。
我们将本次观赛算作一次讲座素拓(研究生和本科生),第二场比赛结束时,我们将安排人员在新体1B口和1C口收集大家的票子,请同学们不要忘记在票子上填写个人信息。

11月16日之前,我们将把素拓登记情况公布到FTP上,如果信息登记有误,请同学们到时候根据通知到3-102纠错。

请同学们提前30分钟入场

学生办

2016年11月7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