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完成2013级博士生、2014级硕士生毕业照拍摄工作

[ 2016年11月9日 ]

 

  11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2013级博士生、2014级硕士生毕业照拍摄工作。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李劲湘,副院长杨小康、李少远、薛广涛,以及各系领导与思政教师参与拍摄。

 

  117日上午8点半,同学们开始在电信群楼前有序集合。虽然拍摄任务比较繁重,但早晨的好天气给了积极筹划毕业照拍摄的老师一个温馨的回报,也给了毕业班同学一个洋溢着青春喜悦的好心情。在学生办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整个拍照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7日上午9点到10点在电院群楼3号楼东侧完成了8个系合影的拍摄,10点到14点在电院群楼东侧广场完成了各班的毕业照拍摄。拍摄工作持续一天后完美收工。

  之后同学们三两成群,彼此拍照留念,也热情地邀请老师合影留念,记录珍贵瞬间。毕业意味着新的旅程的开始,希望他们带着美好的回忆与同学的祝福,走向光明的前程。

[作者]: 田丰 
[
摄影]: 解颖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