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关于举办“忆长征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之摄影与征文大赛的通知

[ 2016年11月29日 ]

鉴于在近期结束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忆长征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中,同学们均积极参与,表现踊跃,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电院硕士生党建联席会将举办与“忆长征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活动相关的摄影与征文大赛。

本次活动将征集同学们在近期结束的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中的摄影作品,以及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征文。联席会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筛选,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公布于微信公众号红色正能量SEIEE供同学们进行投票评选。

作为入选投票环节作品的作者,将获得0.5分的党团素拓(注:如有多个作品入选的情况,只算一次党团素拓)。而作为最终投票环节的优胜者,将根据名次获得“忆长征峥嵘岁月,重走长征路”中对应的奖品。

请各位同学在自己的党支书处了解进一步的详情。摄影作品要求提供原始图片。

         投稿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2月4日

         主办方:电院硕士生党建联席会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