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医保缴费通知

[ 2016年11月30日 ]

各位同学:


     2017年上海市居民医保缴费开始了,2017年缴费标准为110元。再次强调:只有购买了上海市居保,方能享受大学生医保服务,如果不购买,每次看病都要全额支付,包括在校医院看病。因此建议2017年仍然在校的,符合条件的同学都上网缴费购买。具体建议购买的范围见附件。


2017年的大学生城镇居保工作的信息确认、参保申请以及缴费全部通过在线操作,一次完成。


 相关工作步骤如下:

1、11月29日至12月3日期间,请同学们登陆校医院网站xyy.sjtu.edu.cn,输入学生本人Jaccount账号进行网上在线申请(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若显示网页错误,请关闭浏览器、清除缓存,重新登陆),

进行个人信息确认、参保意愿确认以及缴费,具体流程请见附件通知。此环节中,如果同学不参保,必须上传不参保说明(纸质不参保说明请找各系思政教师领取,并请思政教师盖学生办印章)


2、12月4日,学生事务中心进行整理汇总,反馈尚未登陆系统操作及不参保的同学名单。


3、12月5日,系统再次开放,未参保同学还可以再次登录系统申请大学生城镇居保。


4、12月6日,学校报送名单至医保局(只提交已完成缴费的)


电院学生办

2016年11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