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首期电院学生党支书沙龙顺利举行

[ 2016年12月5日 ]

121日,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加强电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电院第一期学生党支书沙龙活动在电信群楼3-100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PPT制作讲演技巧培训”为主题,邀请了校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室主任邢磊老师为学生党支书进行培训。全体党建指导老师也共同参与本次培训。

活动开始,邢磊首先以几个常见样例引入主题,从什么是好的PPT,如何评价PPT和怎样制作PPT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PPT制作的关键要点。他强调,PPT应当服务于讲演者,尽量做到简洁、直观、图文贴合,避免文字堆积。随后,邢磊通过一些实例引导党支书们进一步领悟PPT制作的要领精髓。

经过邢磊老师的培训讲解,支书们感悟颇丰,就平日PPT制作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邢磊进行了交流讨论,邢磊逐一进行解答,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PPT制作素材网站。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两学一做”学习精神,贴近学生实际,有助于加强党支书工作能力。党支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再创辉煌!

 

 

【作者】许丁杰,范晓宁

【摄影】王成鑫,欧阳自强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