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季筹备会议

[ 2017年3月15日 ]

      3月13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委员会在电信群楼3-101召开第一次毕业季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由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F13级年级组长田怡萌主持,由毕业年级的辅导员、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学生骨干组成的2017届本科生毕业委员会参与了本次会议。
      田怡萌首先介绍了毕业季活动整体安排和工作思路。她梳理了往届毕业生所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强调了毕业季活动对于毕业年级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团结一致,为即将毕业的2017届同学留下一个深刻又美好的毕业回忆。

      随后,毕业生委员会成员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毕业季活动的想法,并集体讨论了各活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毕业生委员会根据工作划分成立了党支部、文体部、宣传部三个部门,各成员根据自身特长分别加入了各部门并确定了负责人,各部门成员在一起共同探讨工作分工及想法,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毕业季的筹备中。
      据悉,本科生毕业季活动是电院毕业年级长期坚持的一项传统。本着服务毕业年级同学,加强毕业年级同学的归属感,毕业生委员会将组织毕业年级同学,开展毕业 “滚蛋杯”体育赛、毕业礼物设计以及“红色正能量”系列党员远航教育等诸多毕业季活动。




作者 时亚军
摄影 周帅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