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2017年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基金颁奖仪式报名通知

[ 2017年4月5日 ]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基金”是由交通大学电力系九零届的全体同学捐建的。为了帮助选择电气专业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坚定专业思想,电力九零全体同学在“相识二十年大聚会”(进校二十年同学聚会)之际,自发捐建“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基金”,并主动参与上海交通大学“思源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出资帮助经济困难的交大电气工程系的学子,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力争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我们希望交大学子传承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学成后回报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


2017年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基金颁奖仪式将于4月8日下午15:00-17:00在3-100号报告厅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电气系九零届知名校友出席,与大家分享职场心得与人生感悟。


本活动主要面向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系大一大二同学,记1161项满分素拓。报名请至同去网,链接为https://tongqu.me/act/14614。


电院学生办

2017年4月5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