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研究生】2017级新生麻风二联疫苗接种通知

[ 2017年9月19日 ]

各位同学,


学校现提供麻风二联疫苗接种服务。接种麻风二联疫苗可明显降低麻疹、风疹的发病率,各位同学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安排有序接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接种时间:研究生新生9月24日(周日)上午9:00-10:00。根据疾控中心要求,徐汇校区不安排疫苗接种,徐汇校区学生需到闵行校医院接种,各院系具体时间见附件2。
2、该疫苗为免费、自愿接种,学生需在疫苗接种告知书上签字确认。个人携带校园卡、告知书在规定时间内至校医院接种疫苗。
3、接种禁忌:见疫苗接种告知书中所列不宜接种疫苗的情况(附件3)
4、由于赴部分国家留学需要提交麻风疫苗接种证明,对有补种需求的老生可在9月18日-22日至校医院保健科登记后由校医院安排补种


【接种安排】
请各班长负责,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本班级需要注册同学的信息,完成附件1。
本周五(9月22日)中午12点前,凭附件1纸质版到电信群楼3-109领取相应数量的《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组织同学填写。根据学校安排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去校医院注册。


联系电话:34205080,宋老师


附件1:2017级新生疫苗接种统计表_XXX班

附件2:2017年本科生及研究生预防接种时间安排表

附件3:上海市麻疹和风疹联合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