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第十八期触电论坛——AI时代下的工程师之攀登珠峰之路

[ 2017年11月27日 ]

第十八期触电论坛将于2017年11月29日(周三) 19时召开,地点为微电子楼报告厅。


本期嘉宾:依图科技研发总监 周健

周健,依图科技研发总监;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学士、硕士;亚洲首个世界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世界冠军。他于2006年加入Google,负责中文网站搜索质量优化;后在阿里云、MediaV担任研发经理、总监,主要从事分布式系统研发。


活动简介:

依图科技从事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建设更加安全、健康、便利的世界。 依图参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性科学研究,致力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的根本问题,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知识推理、智能硬件、机器人等技术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依图的技术已经服务于安防、金融、交通、医疗等多个行业。发展近 4 年来,依图科技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的安防领域。安防领域之外,依图也进入智慧城市领域和健康医疗领域,协助政府构建"城市大脑",缩小医疗领域的巨大知识鸿沟,改善医患体验。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电院学生,本科生获得116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录参加讲座一次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625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