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本科生】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申请通知

[ 2017年11月28日 ]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现开展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申请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基金”是由交通大学电力系九零届的全体同学捐建的,旨在帮助选择电气专业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坚定专业思想,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每年资助6位同学,每人10000元。基金详细介绍见附件。


申请者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大三年级(F15级)本科生;
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为社会做贡献;
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遵纪守法,艰苦朴素,专业成绩优秀;
经济困难,没有贷款难以承担完成学业所需费用。


请有意愿申请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的同学,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完成报名:


电子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学金申请表。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在申请表的右上角黏贴一寸照片。命名时,为“申请表_XX”其中XX为你的名字。涉及学积分处,统一填写核心课程学积分

2:申请书。请参照附件中电力90申请书模板。称谓处不要修改。电子版签名处直接打字上去。

3:一张能看清正脸的个人电子照片。

将这三份材料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电力90_姓名_学号”。发送至邮箱zhuguan104@163.com,邮件命名为“电力九零奖助学金申请+姓名+学号+班级”。如有疑问,也可邮件咨询。

纸质版材料:

将上述的1、2两项材料打印,其中:

在1申请表的右上角黏贴个人彩色一寸照片,涉及签名处需手写签名日期

在2申请书最后要手写签名和日期。

纸质版提交至电信群楼3-102助管处。

报名截止时间为1213号星期三17:00。确定报名人选后学院将组织面试初评,交由基金会审核后确定最终获评人选。

电院学生办

2017.11.28


【2017】电力90助学金评选章程

上海交通大学电力九零校友爱心奖学金申请表

电力90申请书模板

访问数量: